投稿

甘肃省文旅厅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09-29 10:58: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28日上午,省文旅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展出书画作品278幅。

9月28日上午,省文旅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展出书画作品278幅。作品体裁多样,风格各异,紧扣主题,浓墨重彩,既有艺术性又有观赏性,抒发了省直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热爱。整个展览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情礼赞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展览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有的还把欣赏的作品用手机拍下来,有的朋友圈发表观看心得。通过书画艺术的熏陶,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凝聚了思想共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文旅铁军“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快半步先行”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玉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