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来秦安县督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11-15 21:18: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带领省乡村振兴局督查东西部协作第一工作组来秦安县督查东西部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育盛陪同督查。

11月12日,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带领省乡村振兴局督查东西部协作第一工作组来秦安县督查东西部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育盛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秦安县乡村振兴局、千户镇老山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千户镇杏树湾农业特色旅游村、安伏农业产业园等地,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访谈、项目核查等方式,对2022年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引进企业落地、“一县一园”共建和“百村振兴计划”实施情况、劳动力输转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秦安县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主管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的督促和扫尾工作,持续推进示范村和产业园建设,加强产业项目联农带农机制,促进农户稳定增收。紧紧围绕东西部协作工作要求, 紧盯目标任务和考核内容,继续加强跟进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东西部协作项目年度建设任务。要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东西部协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