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一个拥有奇绝自然之美的地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11-25 12:51: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一个神奇的地方,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多种自然风貌并存,敦煌文化、长城文化、始祖文化、黄河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

甘肃,一个神奇的地方,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多种自然风貌并存,敦煌文化、长城文化、始祖文化、黄河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自然之母孕育出这脍炙人口的奇绝之地,总有一处风景牵动着人们的思绪,期待着身处其中,赞叹自然之美的时刻。

张掖几朝旧梦,丹霞别有洞天。走进张掖,首先被丹霞吸引,目之所及的风景都在挑战人类的想象力,气势磅礴的群山、奇特造型的沟壑,在这一刻带给观者无穷的震撼。

细看冰沟丹霞,这里的悬崖、石墙、石壁、尖峰、丘陵拔地而起,连绵不绝,在这一方天地构成一个全新的世界。

外星谷名字的由来,在你身处其中的时候就会明白,秋风似乎没有对这片土地做出任何影响,砂石经过时间的雕刻或变得圆润饱满,或形成尖利的侧锋,草色渐微,点点绿意隐约在锋芒沟壑之间,异星景象跃然眼前。

一万年风雨沧桑,大自然神奇造化。平山湖大峡谷和外星谷在风景上有异曲同工之妙,红棕色的岩石层叠万千,形状各异。这里峡谷幽深,峰林奇特,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创造力将五彩斑斓的山体镌刻成一幅幅无与伦比、摄人心魄的山水画卷。

见过了大自然的巍峨辽阔,再来看看人类的伟大杰作。在凉州,天梯山石窟可谓是颇负盛名的旅游胜地。天梯山山峰巍峨,道路崎岖,石窟中大佛依山而坐,脚下碧波荡漾,薄云缠绕其身,构成一幅山、水、佛、云浑然一体的壮观奇景。

甘肃的美景数不胜数,山丹军马场的万马奔腾、郭莽湿地的绝美风景、扎尕那的辽阔山峰,每一处风景都引人入胜,沉醉万千,这里还有多少惊喜,还能带给我们多少震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