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快看】兰州新区首批养老服务顾问正式上岗

来源/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作者/ 时间/2022-11-27 20:07:05

原标题:人报甘头条 | 兰州新区首批养老服务顾问正式上岗

日前,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首批兰州新区养老服务顾问名单,31名养老服务顾问正式上岗。

据介绍,兰州新区养老服务顾问为解决养老服务需求供需对接“最后一公里”而专门设置,通过建立覆盖新区、园区、中心社区、社区的四级养老服务顾问体系,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提供养老政策咨询、养老机构介绍、心理慰藉等便民服务,促进养老服务供需信息对称、养老服务资源优化分配,增强基层组织服务能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据悉,兰州新区养老服务顾问人员由新区、园区、中心社区(乡镇)、社区四级养老服务工作人员组成,人员实行动态更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