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焦村镇半个城村 “小课堂”传递二十大声音

来源/ 来源:陇东报 作者/ 时间/2022-11-29 08:35:21

原标题:焦村镇半个城村

“小课堂”传递二十大声音

本报讯 (记者李建强)初冬的宁县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1月28日,国投集团驻宁县焦村镇半个城村第一书记李登攀在村部召集村干部代表,以“小课堂”为载体,用生动活泼的“群众语言”传递党的“好声音”,帮助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农业优先发展,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登攀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读二十大精神,一边聊着村上今后发展的思路,“今年,我们要聚焦驻村帮扶工作重点任务,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围绕富民产业、防止返贫、为民办事等谋划开展一系列实事好事……”

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村医孙鹏宁说:“在党的政策支持下,十年间,村里的卫生室搬进了新址,医疗资源得以优化,老百姓的健康越来越有保障了,我们打心眼里感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半个城村驻村工作队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方法,用“小课堂”的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党的好政策、好方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