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津开展“共读经典· 好书伴我成长”活动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时间/2022-11-29 09:15:00

本报讯 (记者 韩萌萌)近日,天津市“共读经典·好书伴我成长”校园系列推广活动在东丽区英华学校启动。

作为2022书香天津·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鼓励少年儿童增加阅读量,拓展阅读面,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同时推进校园阅读,助力书香天津建设。

活动现场,学生通过情景朗诵、读书分享等节目展示阅读成果,交流读书感悟。在名家讲座环节,该区文史专家以生动的本地红色故事,带动学生们学习天津红色历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

新蕾出版社为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中国的孩子》,助力学生们品读课外精品图书,丰富阅读书目,培育校园阅读风尚。同时,天津市东丽区图书馆将图书大篷车开进校园,带来丰富的课外读物以及读书交流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