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蓓:让居民感受到真实的幸福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2-11-29 09:29:47

原标题:张蓓:让居民感受到真实的幸福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俞建洲 文/图)11月25日下午,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幸福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蓓和同事们、社工委委员们一起拿着大喇叭在各小区穿梭,一遍遍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张蓓和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用情做好幸福里社区防疫工作,积极践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张蓓说,作为社区工作者,就应该坚持以居民为中心,将辖区居民的需求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居民工作,通过有温度的服务,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真真实实的幸福;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服务基层群众。

张蓓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红心℃·微幸福”党建品牌为抓手,持续做好十五分钟生活圈标准化建设工作,继续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