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奥田集成灶全国排名第几,质量评价如何,有后悔的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9 17:34:52

奥田集成灶全国排名第几,质量评价如何,有后悔的吗

奥田集成灶总部电话 奥田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奥田集成灶官方网站 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 前十名
集成灶公认10大品牌 奥田集成灶的优缺点及价位
奥田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哪个好 亿田和奥田是一个档次吗
奥田集成灶的缺点 最好集成灶前十名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1月29日至30日),北京受寒潮天气影响,大风降温上线,气温骤降,预计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仅有-3~-1℃,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天气实况:受寒潮天气影响,28日午后北京市自西向东风力逐渐加大,傍晚至夜间出现4、5级偏北风,阵风7~8级,局地达9级以上,前半夜伴有扬沙。28日14时至29日08时全市70%监测站阵风达7级及以上,34%达8级及以上,7%达9级及以上;最大延庆闫家坪33.4米/秒(12级)。

28日白天北京观象台最高气温13.3℃,平原地区11~14℃;夜间观象台最低气温-6.0℃,平原地区-6~-8℃。

大风预报:29日白天为此次寒潮过程风力最强时段;预计本市有4、5级偏北风,阵风7、8级,局地可达9级以上;29日夜间至30日白天风力有所减弱,有3、4级偏北风,阵风6、7级;30日傍晚风力减小至2、3级。大风时段风寒效应明显,体感寒冷。

气温预报:29日至30日气温骤降,白天最高气温-3~-1℃,夜间最低气温-9~-8℃;24小时最高气温降幅16℃左右。

预计,本周后期(12月1-4日),北京市天气以晴为主,风力3级左右,气温回升缓慢。

针对寒潮天气影响,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在以下方面做好防御措施:

1.29日至30日白天阵风强劲,外出注意防风,防范高空坠物,尽量绕行高楼间的狭窄地带,防范狭管效应;驾车注意减速慢行,防范横风、侧风影响,停靠车辆远离树木、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公众在户外核酸检测时需注意防风,远离临时搭建物,谨防高空坠物。

2.29日至30日气温剧烈下降,风寒效应明显,外出或户外核酸检测时,要备好厚冬装、帽子、围脖、手套等御寒衣物,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注意头、脚和背部的保暖;老人、婴幼儿和体弱人群尽量减少外出,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3.风干物燥,天气寒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安全使用家中取暖设备,防范火灾,煤火取暖或自采暖用户注意居室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4.山区和郊区注意防风防冻,加固和增强大棚的保温设施,露地蔬菜应尽快收获,并适当保温储藏,防止冻害发生。室外水管、水箱等易冻裂设备注意做好防冻措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