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京沪港三联书店精品图书首次联展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时间/2022-11-30 09:21:00

本报讯 (记者金鑫)11月28日,京沪港三联书店精品图书联展在“三联书店”品牌创始地上海开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出版协会、上海市书刊发行行业协会等主办,首次精选北京、上海及香港三联书店具有代表性的图书各90种集中展销。

此次图书联展是上海庆祝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联展在上海香港三联书店、上海书城96广场店、上海书城长宁店、上海古籍书店、思南书局、钟书阁·徐汇店、大隐书局创智天地店等7家上海实体书店同步开展,将持续到12月11日。展出图书以近年精品好书为主,如北京三联书店的《我们仨(第三版)》《干校六记(精装新版)》《将饮茶(精装新版)》《傅雷家书(三联初版纪念本)》等;上海三联书店的《民主的细节:当代美国政治观察随笔》《苏轼十讲》《新定位时代》等;香港三联书店的《吾国吾港——狮子山下的讲述》、《这里是中国2》繁体版、《叶灵凤日记》等。

当天,三联书店老版本图书特展在上海香港三联书店同时展出,图书由上海三联书店及韬奋纪念馆提供,包括当年生活书店、新知书店、读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书刊,以及三店合并为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早期出版的书籍、《读书》杂志创刊号等。其中不少书籍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和进步思想作出了卓越贡献。

图为在沪举行的“三联书店”品牌图书展。本报记者 金鑫 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