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陇南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来源/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2-01 15:36:47

原标题: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陇南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11月30日上午,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陇南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新闻宣传工作将进入创新发展新阶段。

建成并用好“两个中心”,是陇南全面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水平的具体行动,也是建强陇南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起的重要政治任务。陇南市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两个中心”打造成传播主流思想、引领文明实践、提供综合服务的重要平台。

陇南市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动员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陇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