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银兰高铁中兰段完成全线拉通试验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2-13 11:34:12

原标题:银兰高铁中兰段完成全线拉通试验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12日从兰州铁路局获悉,12月11日,银兰高铁中兰段顺利完成全线拉通试验,标志着这一高铁的联调联试、动态检测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为下一步转入全线运行试验、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线拉通试验是经过现场联调联试准备、逐级提速测试、信号系统及其他系统测试等阶段后,在全线以设计速度目标值250公里每小时进行的全系统、全功能综合检测验证,确保银兰高铁中兰段全线开通运营前的各项测试数据符合标准要求。此次全线拉通试验及近期开展的联调联试、动态检测、逐级提速试验等重点测试显示,目前,银兰高铁中兰段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规定,全线已进入开通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