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橙色云在天水多地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6 15:15:32

近日,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橙色云在天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和支持下,组织专家团队深入秦州、甘谷等地,开展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活动,运用平台自身资源为当地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特别强调“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天水自古以来就拥有发达商业和工业文化,也是全国的老工业基地和甘肃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工业基础雄厚。

图片

在秦州、甘谷两地,杰瑞集团数字化转型资深顾问、橙色云智能制造专家冯秀禄向当地企业从经营价值、组织能力建设、数字化赋能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并通过场景举例,对数字化转型的路径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最后,冯秀禄还向当地企业介绍了橙色云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支持,获得了现场领导与企业的高度认可。

图片

橙色云作为互联网设计新模式、新领域的开拓者,打造了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DS云协同系统、CRDE云研发系统、麟玑AI系统,开创了“协同创新”、“研发上云”、“研发商品化”三种全新业态,集聚优质服务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贯穿产品研发需求发布、验收交付、生产制造、销售全业务流程的服务。

图片

此外,橙色云还邀请了捷瑞数字副总裁安士才进行了数字孪生工厂实践的分享,向在座企业介绍了数字孪生的发展趋势、核心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实践。

图片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天水市将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促进园区提档升级,走出老工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作为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橙色云也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技术、平台优势,与天水市工业企业展开深入对接,在生产线技改升级、技术服务咨询、产品优化、特定场景难题解决等方面提供技术诊断和咨询服务,为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