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A级旅游景区“惠”迎游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2-12-28 11:48: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除因冬春季森林防火、改造提升等原因部分景区关闭外,全省401家A级旅游景区中实行景区门票减免优惠政策和免门票开放景区达339家,占全省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85%。

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5月甘肃省开展景区门票减免优惠活动。据了解,除因冬春季森林防火、改造提升等原因部分景区关闭外,全省401家A级旅游景区中实行景区门票减免优惠政策和免门票开放景区达339家,占全省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85%。

目前,酒泉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文物景区、张掖七彩丹霞、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陇南官鹅沟等6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以及和政法台山、武威雷台景区、陇南万象洞、酒泉金塔胡杨林、张掖沙漠体育公园等56家4A级及以下收费旅游景区,相继出台了冬春季景区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全国游客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平凉崆峒山策划了“冬春玩转崆峒”13项特色主题活动,开发了8条市内特色旅游线路,并推出9款特惠大礼包。今年12月中旬至2023年3月中旬,武威市的雷台、文庙、天梯山、白塔寺等景区免首道门票;武威市博物馆、五凉馆、西夏馆等10家景区持续免费开放,并赋加增值服务。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玉门关、阿克塞博罗转井影视基地等景区推出对全国大中小学生免票,普通游客门票5折优惠政策(至次年3月31日)。敦煌莫高窟接待游客已从12月1日起进入淡季模式,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参观,各类门票均需提前网上预订,目前淡季门票已下调为140元/人次,参观洞窟数量由旺季的8个增至淡季的12个。(甘肃台报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