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在甘肃省火热进行

来源/ 作者/ 记者陈泳 时间/2023-02-01 09:01:00

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在我省火热进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记者近日从省足球协会获悉,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省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甘肃省)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进展顺利。这项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国家关于普及足球运动、发展县域乡村足球、满足基层群众足球活动等一系列要求的重要举措。

从2022年10月起,接到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通知后,省足球协会迅速行动,确定在临泽县体育运动中心、平凉市崆峒区足球协会、金昌市金川区足球协会等20个县域执行单位开展活动。2022年12月31日,兰州新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开赛,为我省正式开展这项活动拉开帷幕。随后,活动在靖远县、平凉市崆峒区、敦煌市等地开展,各地群众积极参与。

截至目前,在全省确定的20个县区中,已有9个执行单位完成比赛,2个执行单位完成阶段性比赛,其余9个执行单位春节后陆续开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