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银行服务实体经济连获两项重量级殊荣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2 13:17:45

2月1日,兰州银行接连收到两项获奖通知。一是入选由中国金融网联合人民币杂志、中国金融记者俱乐部、银行网、艺术品金融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品牌榜”,荣获“2022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最佳贡献奖”;二是该行新区分行被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全国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金融品牌榜”评选活动自200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是中国金融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在2022年度评选中,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在内的10家金融机构荣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最佳贡献奖”。“全国金融先锋号”是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两大奖项之一,2022年度对全国119个集体授予该荣誉称号。两项荣誉的评选都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评价要素展开,兰州银行的成功获评,充分彰显了该行在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方面践行使命担当、取得积极成果的社会认可。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主要职责,助力实体经济脉动强劲,兰州银行始终“在线”。2022年,兰州银行以开年首只银行股、甘肃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的新形象拉开了奋进新征程的序幕。一年中,该行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导向,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深度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全面保障乡村振兴金融需求,着力纾困受疫情影响市场主体,创新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深化数据驱动、科技赋能,切实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落到了实处,为全省经济稳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兰州银行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发挥地方银行法人优势,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夯实服务根基,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完善多层次、多渠道服务体系,全力探索新盈利模式、挖掘新增长潜力、铸就新竞争优势,为全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力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