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网络中国节·元宵】兰州张家园社区:做个花灯迎元宵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3-02-02 20:42:47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闹元宵,赏花灯,对于孩子们来说,一个好看的花灯代表着元宵节的快乐。与已经做好的花灯不同的是,兰州张家园社区邀请兰州爱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教辖区的中小学生制作元宵花灯,体验元宵节的乐趣。

张家园社区负责人表示,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社区邀请辖区的中小学生一起制作花灯,将节日的氛围带到互动中。为此,他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材料,让孩子们根据图纸来制作花灯,大家在互动体验过程中对节日有了深入的认知。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猜灯谜、元宵知识问答、煮元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辖区的中小学生在欢声笑语中提前过佳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