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法官查银花获评“全国优秀法官”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3-02-03 08:56:03

原标题: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法官查银花获评“全国优秀法官”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法官查银花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今年44岁的查银花,现任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武南人民法庭负责人,一级法官。查银花率先在基层法庭进行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结合人民法庭工作实际探索出了“3+2+n”家事审判法。她大力推进诉源治理,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在法庭实行“123456”工作模式,促使大量矛盾纠纷通过非诉讼方式化解,做到了案结事了人和。2022年9月,武南人民法庭被甘肃高院命名为“新时代践行马锡五审判方式先进人民法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