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高台:百家宴里迎新年 和和睦睦邻里情

来源/ 来源:中新网甘肃 作者/ 时间/2023-02-03 20:08:07

2月2日,图为在甘肃省高台县骆驼城镇果树村包“百家宴”饺子的村民。

图为果树村村民正在将包好的“百家宴”饺子下锅。

图为村民在广场上吃“百家宴”,观赏文艺节目。

图为果树村村民在文化广场上团聚,共享“百家宴”。

400多村民在广场上吃“百家宴”。

400多村民在广场上吃“百家宴”。

2023年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甘肃省高台县骆驼城镇果树村文化广场举办“百家宴迎新春”活动,邀请当地高龄老人、道德模范、致富能手、村民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据了解,“百家宴”活动是高台县骆驼城镇的特色文化品牌,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今年的“百家宴”特意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满满的乡情年味,村民们在谈笑间共享美食,共庆佳节,增进邻里关系更加和谐。郑耀德 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