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瓜州县三道沟福禄花田景区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4 18:28:07

福禄花田景区.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姜海波 王鑫 )近日,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通知,瓜州县三道沟福禄花田景区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全县建成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3家。

瓜州县三道沟镇“福禄花田”美景1.jpg

祁连山下瓜果飘香,疏勒河畔花团锦簇。三道沟镇位于瓜州县最东端,素有瓜州东大门之称,因疏勒河支流“三道沟河”穿越镇区而得名,全镇面积1134平方公里,辖6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10343人,耕地面积6.9万亩。

花田里活动丰富多彩.jpg

三道沟镇福禄花田农旅融合示范区位于三道沟集镇北区,是以田园风光、自然生态、特色景观、党建文化、农耕文化、休闲农业等为主的乡村旅游示范区。近年来,三道沟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采取“党组织引领,合作社牵头,企业化经营,订单化销售”的运营模式,把花卉制种的经济效益与观赏价值有机结合,以花为媒,做足花的文章,做亮花的品牌,做强花的产业,连片种植各类花卉2000亩,精心打造福禄花田,带动全镇种植花卉3.2万亩,配套建成田间栈道、观景廊道、农耕文化长廊、悬空景观壶、主题雕塑等特色景观;修建美食木屋、休憩凉亭、花海风车、田园景观桥等休闲娱乐设施,建成“福禄迎宾”特色美食一条街,形成集“花卉制种、休闲观光、美食品鉴、生态康养、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田园观光旅游综合体。

花田游客.jpg

(本文图片均为资料照片)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