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选手李雪获全国射击冠军赛10米气手枪金牌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05 12:41:03

原标题:我省选手李雪获全国射击冠军赛10米气手枪金牌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泳)记者从省体工二大队获悉,我省射击运动员李雪今天在202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10米气手枪项目中夺得金牌,为甘肃体育赢得“开门红”。

202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手枪项目)于2023年2月2日至8日在西安举行。在10米气手枪项目的预赛中,李雪一路过关斩将,以577环第七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李雪与浙江选手林雅茜单发对决,以16∶8获胜,顺利登上最高领奖台。

李雪是我省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射击运动员,在各项国际国内大赛中屡获佳绩,不久前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2022年度优秀运动员荣誉奖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