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徽县2022年省级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农产品发展食用菌优良菌种试验示范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6 09:56:53

徽县2022年省级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农产品发展食用菌优良菌种试验示范项目询价公告

徽县蔬菜技术推广站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2-10  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ZX-2023-004

项目名称:徽县2022年省级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特色农产品发展食用菌

优良菌种试验示范项目 

预算金额:27.1(万元)

最高限价:27.1(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分为四个包,其中第一包:智能装袋机1台、注水机2台、打孔机5台,预算资金12.1万元;第二包:菌种 ,预算资金1 5 万元;具体规格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等。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2-7至2023-2-9,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地点: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方式:在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获取;投标人须持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查询截图等证明文件获取。

售价: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2-10   15:00

地点: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2-10   15:00

地点: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甘肃经济信息网,网站:https://www.gsei.com.cn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徽县蔬菜技术推广站 

地 址:甘肃陇南市徽县统办楼8楼

联系方式:0939-75210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泽兴工程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城关镇滨河西路中医院南侧阳光花园商住楼4层 

联系方式: 150957428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瑞 

电 话:0939-7521091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