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秦安:满天焰火耀盛世 万民同乐闹元宵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3-02-06 18:56:36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年。2月5日( 正月十五)晚,秦安县2023年庆元宵焰火晚会在葫芦河水上公园绚丽上演。各式各样的烟花在空中缤纷绽放,让整座县城更显流光溢彩、绚烂夺目。

晚上8时许,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绚丽的焰火在葫芦河畔腾空而起,多彩的夜空霎时间绽放出万千花束,一颗颗瑰丽的烟花摇曳多姿,一束束彩色花环环环相扣,造型各异的烟花相继发射,焰火以天空为舞台尽情飞舞,有的宛如瀑布,从高空飞泻而下;有的状似花朵,锦簇花团盛开在天际;有的犹若壮美的诗篇,将夜空点缀得美丽耀眼。广大群众纷纷赶来,有的驻足静静欣赏,有的用相机捕捉着一个个美妙的瞬间,有的将视频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欣赏这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让更多的人了解快速发展、幸福和谐的秦安。

焰火绽放织就元宵景,万民同乐装点不夜城。本场晚会以“四海同春万象新”为主题,由《四海皆春色》《玉兔报佳音》《盛世万家兴》《人间万象新》四个篇章组成,燃放时间共持续了30分钟,五彩缤纷的烟花交织出一幅幅团结和谐、其乐融融的美丽画面,展现了古成纪秦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和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新风貌,热情讴歌祖国的和谐盛世与人民幸福,激励秦安人民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秦安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此次焰火晚会由中共秦安县委、秦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秦安县文旅局承办,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