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广州美术学院教师水彩画新作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2 18:09:04

本报讯 玺明 由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主办的“朔新2023——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水彩画系教师新作展”于2月18日在珠海诚丰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汇聚了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水彩画系23名教师的作品,他们分别为:吴正斌、龙虎、李凯煌、李燕祥、刘凯、陈瑾、陈朝生、陈海宁、张振江、王少浩、杨得聆、郑来喜、陈东锐、梁国辉、章犇、苏军权、李进健、张可、陈坤伦、薛静敏、陈金龙、蔡焕彬,共展出教师近年创作的精品力作一百余幅。通过展览活动,检阅水彩画系2019一2022年学术建设成效与教研收获,以最新创作动态和成果,展现朝气蓬勃,探索不止的学院气息,展望2023年水彩画系新的篇章,开启更为广阔的艺术前景。

展览反映的正是2019年以来广州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的水彩专业教育欣欣向荣、积极致力于教学与创作的阶段性教研成果,亦是水彩画系“行于心,谦于行,承传惟新”之全方位的学术回望。不仅体现了2019-2022年水彩画系的工作重点及建设成果,还表现了水彩画系四个工作室所秉承的学术理念与艺术特点。

2020年于诚丰美术馆举办的“盎然”是首次展示水彩画系师资雄厚的教师队伍,呈现出四个工作室格局特色的创作风格。“朔新2023”则是师生合力营造并推进了水彩画系建设进程的重要活动,它完整呈现了当下高昂向上的艺术创作状态,以及独具创新的人才培养与学术研究新模式、新构建。

本次展览将展至5月31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