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书香陇原 新书推荐】《身为女性的选择》《神圣婚姻》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3-03-09 09:26:00

内容简介:围绕女性关注的亲密关系、婚恋、独立等议题,社会学家上野千鹤子与心理学家信田小夜子,开始了一场女性主义的尖锐问答。两位“女性的盟友”分别从社会学统计数据与一线女性的心境出发,结合各自的观察和研究经验,以女性视角讨论和思考现行婚姻制度与女性面临的婚恋现实,百无禁忌地畅谈爱情观、社会性别、男性观察、母女关系等女性日常生活中无法逃避的话题,敞开心扉,直言不讳。

书名:《身为女性的选择》

书号:9787512514959

定价:56.00元

作者:上野千鹤子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直面新时代现场的长篇小说。徐坤以宏阔的视野、锐利的笔触,直接进入新时代历经剧变、纷繁复杂的现场,直面海归青年、来京的“外乡人”、城市高知、挂职干部等从“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写出时代价值观念中变革的人生和不变的真谛。

书名:《神圣婚姻》

书号:9787020177165

定价:59.00元

作者:徐坤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连锁经营分公司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