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赵宝毅调研嘉峪关市春耕生产开展情况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3-27 11:01:05

原标题:赵宝毅调研我市春耕生产开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王舒琪)3月23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宝毅先后到文殊镇、新城镇调研我市春耕生产开展情况。

赵宝毅一行先后来到文殊镇石桥村六组鲜果采摘园、文殊镇鲜食水果玉米基地、新城镇新城村农业产业园和新城镇观蒲村六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粮食种植、农资储备、土地流转、项目谋划、种植效益等情况。

赵宝毅在调研中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领会好粮食安全、粮食生产的政治要求,承担起政治责任,完成好政治任务,加强管理、抢抓农时,统筹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年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打下坚实基础。要在特色培育、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打造集农业、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城乡融合发展格局,促进资源要素更多向乡村流动,探索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深入推进全域城镇化建设,为农业农村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

副市长王晋婷一同调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