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昌市教育局: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来源/ 来源:金昌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3-27 11:13:06

原标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昌市教育局: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整体部署、分步推进、重点攻坚、持续发力,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为充分发挥教育督导职能,加强驻校督学、安全督学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督导水平,3月中旬,市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先后举办2期驻校督学、安全督学专题学习班,并对学校(幼儿园)就如何开展流行性感冒和甲流防控工作做了培训,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同时,为加强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基础教育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特色品牌建设、夯实教学常规管理、持续推动“双减”落实、激发校本教研活力、加强教学质量监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强化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特殊教育融合发展、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发展等方面,解读了全市2023年基础教育工作要点,并对2023届高三全市联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蒲瑞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