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8 10:00:47

甘肃德睿至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磋商小组于 2023年3月24日确定成交结果,现将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缆采购项目

二、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湖南华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1502

成交金额: 11096544.4元(大写:壹仟壹佰零玖万陆仟伍佰肆拾肆元肆角)

三、中标日期:2023年3月24日

四、招标公告日期:2023年3月8日

五、谈判小组名单:徐海燕 相永新 刘宝霞 郭红伟 冯丽 高小刚 张皓狄

六、公示期限:1个工作日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新区汉水街3666号 

联系人:曹经理

电话:13893490157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德睿至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甘霖大厦13楼

联系人:韩工

电话:17739930856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