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3年兰州桃花旅游节期间 三项服务措施便利游客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王树铭 时间/2023-04-12 10:24: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1日上午兰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3年关于桃花旅游节的具体情况。

4月11日上午兰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3年关于桃花旅游节的具体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即将来临的桃花旅游节期间,安宁区就游客服务保障方面做了三方面措施。

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设施便捷度。景区外,在城市高速路入口、主干道路口、公交站点、各景点设立醒目的旅游指示牌;优化公交线路,开通可以直达各主要景区景点公交车;规划配套一批临时停车场,安排专人做好指挥分流管理,满足花会期间停车需求。景区内,对引导标识进行更新、弥补完善;增加完善供游客休息、就餐等公共设施。

着力提升景区信息化水平。开通网络平台预约购票方式,方便游客购票取票。对接省、市应急指挥平台,增设数量充足、清晰度高的视频监控,做好景区内重要节点、游客集聚区域的人流量监测,利用多样化的旅游信息平台,实时发布景区游客容量状况、交通状况和安全状况,做到提前预警、疏导分流。

着力提升从业人员服务质量。配备专业讲解员,统一公示,持证上岗,可根据游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分层次、多渠道对景区管理从业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切实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完善景区安全管理机制和游客投诉受理处理机制,加强岗位监督检查,畅通游客投诉渠道,及时、妥善处理游客反映问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