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3年临夏州“石榴红·河州美”文旅行业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4 11:08: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13日下午,由临夏州民委、临夏州文旅局联合主办的临夏州“石榴红·河州美”文旅行业演讲大赛在临夏州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石榴花开迎盛世,文旅融合助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打好文旅产业深度开发攻坚战、打造文旅百亿级首位产业的总体部署,助推临夏地质公园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4月13日下午,由临夏州民委、临夏州文旅局联合主办的临夏州“石榴红·河州美”文旅行业演讲大赛在临夏州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特邀7位评委组成评委组,共有来自全州文旅行业的18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挖掘、整理、开发全州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遗址遗迹、活态遗产、体验项目、红色文化等内容,通过现场演讲、背景视频和知识问答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紧张又有趣味的文化盛宴。

比赛现场,临夏州民族歌舞剧团进行了男声花儿独唱《雪白的鸽子》、石榴籽组合《尕老汉》《吃酒歌》、舞蹈《回族姑娘》等节目表演,在欣赏精彩演讲的同时,为大家献上了异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通过激烈角逐,永靖县文旅局选送选手获得一等奖,东乡县文旅局、临夏县文旅局选送选手获得二等奖,积石山县文旅局、康乐县文旅局、临夏县文旅局选送选手获得三等奖,临夏市文旅局选送选手与其他县市参赛的12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