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昌市美术书法作品学术展开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7 16:27:04

原标题:金昌市美术书法作品学术展开展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张诗雅 王飞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作用,4月14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昌市美术书法作品学术展在市美术馆开展。

副市长佟义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

本次书画展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术馆(金昌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市文化中心协办。展出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0日,共展出书画作品70件。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讴歌历史巨变,主题鲜明、风格独特、积极向上,书画作品真行草隶篆兼备、人物山水花鸟齐具。观展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仔细欣赏清雅的绘画神韵;时而品鉴交流,细细品味优雅的书法风骨。观展后,举行了学术研讨会,书画家们紧紧围绕如何讲好金昌故事展开讨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