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乐享五一 游遍酒泉”暨“我为酒泉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3-04-19 10:04: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五一”假期临近,酒泉市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春暖花开,我要旅游”活动,启动“乐享五一 游遍酒泉”暨“我为酒泉代言”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推介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五一”假期临近,酒泉市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春暖花开,我要旅游”活动,启动“乐享五一 游遍酒泉”暨“我为酒泉代言”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推介精品乡村旅游线路。

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以“相约魅力金佛寺·共赏醉美杏花村”为主题的肃州区乡村旅游活动和金佛寺镇第八届杏花文化旅游季同步开幕。旅游商品及地方特色产品展销会、文艺演出、徒步、摄影作品展、现场书画、项目签约、风筝放飞、古装服饰体验、杏花诗会、篝火晚会等12项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游览。近年来,乡村旅游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行首选,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发展,大力实施文旅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全市乡村旅游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随着春暖花开,酒泉乡村旅游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滑雪“全季”模式将全面开启。

酒泉历史遗存众多、文化底蕴深厚,是名副其实的“文化遗产大市”,被公认为全国文化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以“春暖花开,我要旅游”为起点,今年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围绕传统节日及法定假日等旅游旺季,广泛动员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积极联动全社会,贯穿四季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下线上相结合的系列活动,推出“游遍酒泉”主题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和线路,倡导广大群众即刻出发“游遍酒泉”,在这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走出家门,广泛参与各项旅游活动,深度体验行游酒泉的美好旅程。

活动期间,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我为酒泉代言”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构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代言人”的大宣传格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发展氛围,推动酒泉文旅影响力不断扩大、美誉度不断提升,让更多的人来“游遍酒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