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相约省博,“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展览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23-05-05 09:40: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物局、省博物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展览在省博物馆开展。

展览开幕式现场。

4月2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物局、省博物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篇章展览在省博物馆开展。

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展览分“苦贫褪尽甘味来”“黄河之滨添壮美”“富民兴陇谱新篇”“丝路古道文脉兴”“陇原儿女多奇志”5个部分,通过63张图片、8段视频、17组实物模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展览一角。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甘肃单元基础上,进行丰富拓展的。2022年9月至12月,“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成功举办,位于地方展区的甘肃单元,以极具地域特色的展馆设计,丰富多样的展项内容、生动有趣的观展体验,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本次展览将于6月中旬结束。(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