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通联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科技研发设备项目中标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5 12:09:29

天水通联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科技研发设备项目中标公示

一、项目编号:RXZB-2023008

天水通联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科技研发设备项目于2023年5月4日15时30分举行开标评标会议,经评标委员会评定:

二、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淄博山分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为第一包供应商,中标价¥:396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拾玖万陆仟元整 。

北京百汇佳兴科技有限公司为第二包供应商,中标价¥:238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拾叁万捌仟元整 。

四、定标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五、公示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天,在此期间如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与甘肃瑞星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联系。

六、联系方式:

名  称:天水通联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天水市秦州区长仪路1号

联系人:缑部长

联系方式:18919389136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瑞星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上河苑1号楼

联系人:郭娟   

联系方式:15393092889

                          2023年5月5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