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城市四区13所民办初中今年计划招生4595人 5月23日-25日网上报名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8 11:09:06

兰州城市四区13所民办初中今年计划招生4595人

5月23日-25日网上报名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今年,兰州市城市四区13所民办初中学校,计划招生99班4595人。城区民办初中报名由市、区联合招办组织,学生须在5月23日-25日登录“兰州市城区小升初报名系统”(http://xsc.lzetc.cn)进行网上报名。

城区民办初中设两个志愿,所在县区学生可填报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两个志愿必须为不同学校;所在县区学生以外的符合条件的学生只能填报第二志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采取100%招生计划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双胞胎(多胞胎)子女参加电脑随机录取时,家长可向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提出“双胞胎(多胞胎)绑定”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申请,将按照“两(多)人一号”的原则进行录取。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民办初中学校跨县区招生时,须向学生和家长明确告知2024年起实行普通高中属地招生的政策事项,尤其城市四区以外民办初中学校招收的城市四区学生2024年起将会按照新的属地招生政策进行中考报名和录取,会出现不能回到城市四区参加中考或不能享受城市四区优质高中统配政策的问题。

13所民办初中招生计划

兰州新亚中学 200人

兰州衡文中学 100人

兰州树人中学城关校区 360人、和平校区 285人

兰州成功学校 600人

兰州碧桂园学校 290人

兰州志成中学 260人

天庆实验中学 500人

兰州凯文中学 180人

学府致远学校 350人

兰州东方学校 540人

兰州海亮实验学校 400人

兰州天立学校 480人

兰州大方经典学校 50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