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摄影史略》出版

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5-10 10:15:00

由原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杰主编,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甘肃摄影史略》(1872-2019)近日发行。全书分上下两册,共120万字、2000幅图片。全书共七个篇章,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

《甘肃摄影史略》(1872-2019)从摄影术传入甘肃开始写起,讲述了甘肃摄影的百年发展历程。该书在编写过程中,编者充分依靠甘肃热爱摄影的群体力量,发动各级摄影家协会,团结热心摄影事业的志同道合者,通过查阅大量相关资料,走访健在的老一辈摄影家,抢救性地挖掘了许多珍贵的摄影史料,历时八年得以完成。该书的出版,为人们了解甘肃摄影、研究甘肃摄影史、推动甘肃摄影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