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增长30%!甘肃公航旅集团一季度通行费收入同比大幅提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5 10:28:05

    近日,从公航旅集团获悉,该公司2023年一季度通行费收入达到25.27亿元,比2022年同期增长了30%,较2019年翻了一番,近三年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甘肃公航旅集团投资的甜永高速、平天高速、泾华高速、陇漳高速建成通车,公航旅集团累计投资建成高速公路近4000公里,占到全省已建成高速公路一半以上,在建高速公路1100多公里,拟投资建设高速公路2500多公里,每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占年度省列重大项目投资的五分之一以上,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公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融资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与活力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将继续按照“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布局,提升经营活力和效率,在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和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坚实步伐,为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内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不断奋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