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赋能提效再加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甘肃省文旅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协调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赵彬 时间/2023-05-20 10:58: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省文旅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协调会,旨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职责,强化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工作中落地见效。省文旅厅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厅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19日,省文旅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协调会,旨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职责,强化举措,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工作中落地见效。省文旅厅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厅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立足甘肃发展实际、立足形势需求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三抓三促”行动中,立足职能定位,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行“清单制+责任制”。

会议要求,要定期常态化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协调会,督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领导小组下设的各个工作组要积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务必做到严谨细致,措施到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先、走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悟透一些,带头严责任、盯进度、抓落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主动担责,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全省文旅工作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勇于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积极创新“支部建在业务链上、党旗飘在服务保障线上、党员冲在第一线上”的“党建+”工作模式,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深度盘活全省文化旅游资源,加快优化文旅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为甘肃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赵彬)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