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为媒 展新姿——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记者李萍 时间/2023-05-24 21:22:00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828.jpg

签约现场。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今天下午,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全面开启合作新征程。

作为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近年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坚持走改革和创新的发展道路,取得了连续十多年高质量增长的良好业绩,发展成为全省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纳税最多的白酒企业,也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2020年以来,金徽酒开启全国化品牌建设,形成了覆盖西北+华东+北方的立体化品宣格局,将金徽酒品牌声量传播到了全国各地。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52.jpg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原创融媒体产品。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多年来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积极报道陇原儿女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创新探索和生动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精神和文化力量。新时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起以新甘肃客户端、奔流新闻客户端、每日甘肃网为龙头的新媒体矩阵,同时负责运维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甘肃发布、甘肃党建等一大批省级新媒体平台,以及甘肃国际传播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4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4181348

参观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根据协议,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利用旗下各媒体平台、各子报,在金徽酒品牌宣传、人才培养、频道共建、活动推广等领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讲好陇酒品牌故事,塑造“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形象,传递正能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前,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徽酒省内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宁一行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近距离感受媒体融合的魅力,体验新媒体的活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