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3年陇南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成县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6 09:34:04

2023年陇南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成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5月25日,2023年陇南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成县举行。市委副书记蒋小丽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何红梅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成县委书记王文全出席。

何红梅在讲话中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和运用科学的理念、方法,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深入推进“强科技”行动,努力提升我市科技进步水平,推动“三城五地”建设和“十大行动”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陇南市科技创新成就展览、科普大篷车展示、智能机器人表演、心肺复苏术和“海姆里克”急救法演示、消防救援器械讲解、警用器械及无人机集中展示、大数据智能应用示范、卫生健康义诊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发放了科普知识宣传资料。

据悉,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活动周期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相关技能培训、科技成果展示、科技场馆参观、科技进校园、科技下乡进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科普活动。

启动仪式后,何红梅带领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成县河东小学开展了科技进校园活动。

(徐卫强 祁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