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最新5A级景区百强出炉!麦积山大景区上榜!

来源/ 新天水 作者/ 时间/2023-05-26 11:26:00

2023年4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上,热烈祝贺麦积山景区荣登国内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迈点研究院”4月5A级旅游景区品牌传播力百强榜单前五十和综合类旅游景区第一、西北地区分项榜单第五。

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由权威文旅平台迈点研究院发布,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方面,分析景区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彩塑点佛窟,丹青绘梵宫”,麦积山石窟位于甘肃省天水市东南约45公里的秦岭山脉之中。因山形酷似西北地区农家麦垛而得名,后经唐、宋、元、明、清各代不断开凿扩建,成为中国著名的四大石窟之一。以精美的泥塑著称于世,被称为“东方雕塑陈列馆”。

“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因有仙人点灯指路的传说,被认为是仙人集聚之地,故名仙人崖。位于天水市东南65公里处的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现为佛、道合一的石窟寺庙,由三崖、五峰、六寺组成。

“山间横黛色,数峰出人间”,距天水麦积山石窟15公里的石门,有碑记云:石门山“非神工造就,亦是鬼斧削成。郁盘十里五里,翠流千村万村”,历来以雄奇险峻著称陇上,因其有黄山之雄、之秀、之险的山貌特征,所以被誉为甘肃的“小黄山”。

每一次的荣誉都是

对麦积山大景区的肯定和鼓励

接下来麦积山大景区将继续前行

书写下一页荣耀篇章

欢迎来到丝路上的佛国麦积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