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办公用品代储采购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6 12:01:28

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办公用品代储采购项目询价成交公告

嘉峪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受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办公用品代储采购项目以询价形式进行招标,询价小组于2023年5月26日确定成交供应商。

现将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1、项目编号:JYGJTJT2023002

2、项目名称: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办公用品代储采购项目。

3、成交日期:2023年5月26日

4、成交供应商名称及成交金额:

中标单位:嘉峪关市青峰商贸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08364.4元

5、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峪关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嘉峪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杰   联系方式:13659379837

嘉峪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26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