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塔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31 14:59:18

金塔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金塔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董文龙)近日,金塔县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东方文旅联盟创新峰会开幕。峰会以“文旅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百余名文旅专家、企业界朋友参加,开展一系列精彩的分享、对话及推介活动。

会上,东方文都总经理、东方文旅联盟秘书长杨朵轶等特邀嘉宾分别作主旨演讲,为金塔文旅发展建言献策。

金塔地处河西走廊中段北侧,素有“航天摇篮”“汉简故里”“胡杨之乡”的美誉。近年来,金塔县立足资源优势,启动沙漠胡杨林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弱水环流景区开发,放大“酒泉航天、醉美胡杨”旅游品牌,让金塔文旅产业底色更足、成色更亮。

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金塔县与参会企业签订合作协议25项,覆盖文旅产业吃、娱、游、购等重点要素,将对拉长金塔县文旅产业链条起到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