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1 13:44:22

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招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ZZJ2023-60

2.项目名称: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

3.招标内容: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工作中,中标单位需承担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4.服务周期:本项目的承销商需就本次发行工作提供全过程服务并提供债券存续期内的后续支持服务,具体服务期限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5.发行总额: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

2. 投标人须具备交易所债券产品承销资质(提供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一项税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的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按年度缴纳社保的,须提供上一年度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21年或2022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查询时间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23年06月01日至2023年06月07 日;09: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公章。

3.获取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116号陇星大厦A座1309室

自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方式一直有效畅通,以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提交磋商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及方式

1、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12日10时30分前(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116号陇星大厦A座1309室;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1.开启时间:2023年06月12日10时30分整(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116号陇星大厦A座1309室。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至诚枫叶国际A塔21楼

联系人:陈昱吉

联系方式:1880931099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116号陇星大厦A座1309室

联系人:杨丽、张旭

联系方式:18215110694、13919173717

2023年05月31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