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工行天水分行成功落地全市首笔“种植e贷”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1 18:26:07

“工行的贷款真是及时雨,有了你们的支持,今年的苹果肯定又大又甜。”麦积区甘泉镇某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该行客户经理说道。

据了解,该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为广大农民增收致富注入金融活水。工行天水分行以“种植e贷”业务为抓手,不断延伸县域乡村地区金融服务触角,提升融资服务便利度,降低融资成本,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5月29日成功向麦积区甘泉镇某农民专业合作社投放了“种植e贷”业务150万元,实现了全市首笔“种植e贷”业务的落地。在了解到麦积区甘泉镇某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苹果种植过程中急需资金支持时,该行普惠部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实地采集苹果的种植周期、成本、利润等数据,快速完成客户资料的收集,顺利完成客户白名单导入以及额度测算并成功发放贷款。

下一步,天水分行将认真总结该笔业务办理的成功经验,加强本地农作物市场调研,在全辖范围内复制推广“种植e贷”业务,快速打开局面,为广大农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易得的金融服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