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10大表演区 25个表演点 6000余人参演 2023“兰马”群体展演安排出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1 23:19:41

10大表演区 25个表演点 6000余人参演

2023“兰马”群体展演安排出炉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31日,2023兰州马拉松赛主会场及沿线群体展演安排火热出炉。为了展示兰州市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兰马”赛事内容,为“兰马”助力加油,2023“兰马”当天,将围绕主会场设置10大表演区,沿线安排25个表演点。届时,将有6000余人用最“兰州”的方式,向世人再一次展示金城的魅力。

主会场10个表演区 1500多人参演

根据安排,“兰马”当日,将围绕主会场安排10大表演区,第一表演区设在奥体中心主会场,演出内容包括:广场太平鼓、扇子舞、健身秧歌“黄河兰州”、啦啦操;第二表演区设在奥体中心综合馆周边,演出内容有:锅庄舞、健身秧歌;第三表演区在中山桥南广场,表演项目为广场舞;第四表演区在元通大桥南广场,演出节目为健身操舞;第五表演区在水车博览园,节目为健身操舞;第六表演区在体育公园广场,表演内容为柔力球;第七表演区在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门前,演出内容为广场舞;第八表演区在体育公园室内、外各场地,展示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第九表演区设在马拉松公园,表演内容为健身气功;第十表演区在碑林,展示内容为太极。据统计,届时,将有1520人参与主会场展演。

沿线设25个表演点 近5000人参演

历届“兰马”赛当日,都是一场声势浩大、异彩纷呈的全城大联欢,今年也不例外。再有一周多,2023“兰马”就将鸣枪。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必将再次感受这座亚高原古城的魅力与热情。因为,这里的人们早已准备就绪,赛道沿线一场由25个表演点汇聚而成、近5000人参演的大型文体盛宴正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安排显示,赛道沿线的25个表演点分布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和西固区。其中,城关区分别在龙源、音乐喷泉、市民广场、水车博览园等重要景点设9个表演点;七里河区在黄河楼、百合公园、白马浪等重要景点设6个表演点;安宁区在深安大桥、华夏人文始祖园、湿地公园、生命之源等重要节点和景点设9个表演点;西固区在人与自然广场设1个表演点。演出内容从太极、锅庄、棒球操、健身舞到部分体育项目的表演赛。

届时,赛道上飞奔的跑者将在这座被热情和精彩所包围的城市里展示实力,感受奔跑的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