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高新区举行擎领未来聚力创新2023(深圳)招商推介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0:26:10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日,2023兰州高新区(深圳)招商推介会暨兰州大学深圳校友招商恳谈会在深圳市举行。本次活动以“擎领未来 聚力创新”为题,吸引了深圳各界兰大优秀校友和企业家100多人参加。

活动中,兰州高新区在推介环节认真介绍了辖区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情况等,并诚邀各地企业到兰州高新区投资兴业。同时,聘任深圳市兰州大学校友会会长、深圳深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亚平先生为兰州高新区招商引资顾问。

随后,马亚平等6位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围绕校友招商、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同时,高新区一行还考察拜访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与部分企业进行洽谈。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全区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模式、提升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高新、推介高新,吸引优秀兰大校友回兰创业,招引优秀企业在兰州高新区投资兴业,推动全省“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深入实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发展动力,全面加快自创区建设步伐,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中体现高新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