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甘肃省文旅厅赴永靖县开展“结对帮扶”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梓懿 时间/2023-06-02 19:12:00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为贯彻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5月31日下午,省文旅厅结对干部到永靖县关山乡徐家湾村和红光村入户开展“结对帮扶”,送去慰问物资。

结对干部首先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吴海龙家中,与其父亲吴万才进行了细致交谈,了解家中有哪些经济收入来源、能享受什么困难补助等,也详细了解了吴海龙在外地学习和生活花费等情况。在了解吴万才识字不多情况后,结对干部当场与其加了微信,手把手教他如何通过发微信语音加强联系,并示范给他儿子发微信语音,告知这次上门结对帮扶情况。吴万才表示,将鼓励儿子努力读书,共同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v.jpg

在关山乡红光村,省文旅厅结对干部与结对帮扶对象和家庭成员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学习、家庭收入、政策落实情况,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孩子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勉励家庭成员要保持积极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力所能及参加农业生产,竭尽所能过好生活。

省文旅厅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结对干部和驻村干部要用心用情与群众交流情感,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真正做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