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聚焦·2023高考】爱心铺就送考路

来源/ 作者/ 记者王宇晨 时间/2023-06-02 21:14:00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又逢六月高考季,为了让考生能够方便、快捷、安全、准时到达考场,营造高考、中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今天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七里河交警大队、区教育局、团区委、区青志协、兰州吉祥出租车雷锋车队,共同举行2023年七里河区“情系学子 助梦启航”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用爱心铺就送考路。

微信图片_20230602181508.jpg

活动现场,爱心送考志愿车队整齐集结,张贴了“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整装待发。高考、中考期间,爱心送考志愿车队将全天候待命,为学子提供预约接送服务,全力以赴助力考生。同时,送考车辆除了在路上为考生提供“招手即停”的服务外,部分车辆还将为一些身体不适、行动不便、路途较远等有特殊需求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高考、中考期间,兰州市区凡有需求的考生及陪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标有“爱心送考”的出租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