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6月7日前青兰高速大山川收费站下行线封闭施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3 10:17:40

6月7日前青兰高速大山川收费站下行线封闭施工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公告,为确保G22等4条国家高速公路甘肃境内部分路段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实施,6月1日至6月7日,G22线青兰高速公路大山川收费站将采取封闭下行线(K1700+000—K1696+100,兰州往西安方向)施工,上行线双向借道通行措施。届时,对下行线大山川收费站出入口进行封闭施工;大山川收费站驶往西安方向的车辆沿G312线行至静宁收费站后驶入G22青兰高速通行,从大山川收费站驶出的车辆提前从会宁收费站驶出或从静宁收费站驶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